我抓到偷我錢包的小偷了.jpg

記得有一次四阿姨送給日月一個非常精美的熟女包,日月的家庭非常的節儉、惜物,因此小時候穿越的大多是姐姐們或阿姨們贈送的服裝物件,因此收到全新的包包真的可以說是欣喜若狂,那個包包非常的精緻,裡面還有一個可以拿下來的小零錢夾,日月非常心愛這個淑女包。

 

有一天放學時,日月突然想起自己把心愛的錢包忘在教室了,返回拿取時,一看抽屜空空如也,頓時晴天霹靂,在心中吶喊「我的錢包呢???怎麼沒有T^T

 

(P.S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浮誇,但那時我真的是向蒼天吶喊我的錢包呢?對一個國小生來說,那個錢包基本上就是全部的家當了😂😂😂,吃點心、零花錢都靠它,非常的珍貴!!!)

 

就在我心中吶喊的那一瞬間,我的心中突然浮現了個畫面,是我中午站在走廊窗邊,跟別人講話時餘光瞟到的畫面,我的一位同學站在我的座位旁邊作勢要往下微蹲,手像是要去拿什麼東西的畫面。

 

這個畫面好像就是在告訴我,就是這個人偷了我的錢包,但日月覺得自己不能冤枉別人,因此便提出質疑,「單憑這個畫面,我沒有辦法確定就是他偷的,他有可能是要蹲下來撿掉在地板的東西」。

 

就在我提出質疑後,心中的畫面開始快速的倒轉,便以影像播放的方式,讓我看見這位同學頭賊腦地左顧右盼,再看一下前方的我,確定我沒有發現後,畫面定格在最初看到的樣子。

 

此時,我100%確定就是他拿走了我的前包,這時我有一個靈感說:「一個國小生拿到了錢包,會拿去做什麼?」我心中回答:「花掉」,後來往小朋友最常買東西的幾個地方尋找,果然撞見這位同學拿著我的錢包正準備要結帳。

 

當時的自己覺得我怎麼這麼厲害?是我的能力嗎?我怎麼知道的?為什麼會有這個畫面?但這個能力為什麼不是常常有?好像不是我可以控制的?為什麼會睜著眼睛,但心中出現的卻是另個影像?是我的直覺很準這樣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心中頓時有千萬個為什麼,這樣的經歷加深了我想探知真理的心。

 

國中時,我做了一個預知夢「媽媽,我夢到我的數學考卷了」,又讀了弗洛伊德的冰山理論,讓日月對夢境是怎麼一回事,更加的好奇⋯⋯

 

待續⋯⋯

 

arrow
arrow

    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