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644110.jpg

「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不僅限於物理法則
意念的世界裡,也有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之前有一個小妹妹與日月分享
覺得自己
經常被人誤會
為什麼大家都誤解我呢?

日月以三個點來分享
1、宇宙如鏡
2、我很常被誤解嗎?
3、我的判斷了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想深入了解什麼是宇宙如鏡,

請點選下方連結

金靈問路【禪宗心語】寶鏡三昧 天地萬物 皆為我創 懺悔的重要|雲巖曇晟 禪師

 
1、宇宙如鏡
先不論是否有被誤解,
從「宇宙如鏡」的角度來看

「我被人誤解」
「那我有誤解過別人嗎?」

宇宙如一面鏡子反照我們心靈的狀態
許多心靈卡牌是運用宇宙如鏡的道理
如果洞悉力足夠就會發現
「生活就是你的心靈卡牌」
只是未必人人皆能從生活中照見自己
因此必須經常提醒自己

宇宙如鏡
經常反省
維持靜心專注

便能看見問題的癥結點

知道問題後
要有改善與解決的力量
一定要完美發揮心靈的力量
才不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之嘆

2、我很常被誤解嗎?
被誤解是什麼情況呢?
就是你的主觀與他人的主觀認知不同

我們的表達是以自己的主觀覺得可以了解,
但人人來自不同的生長背景、不同的人生經歷 ,
難免意見相左,看法迥異此時該怎麼辦呢?
日月之前觀看一個影片告訴我們

「主觀意識80%不是事實」

在這樣的情況下

「集思廣益」是一個很好的辦法。

大家都提出自己的主觀,

我們才有真正的客觀。

影片如下

 

建議:
可以找幾位自己認定的溝通高手,看看同一件事情他的表達方式跟自己的表達方式有無異同,見賢思齊,集思廣益,並找出自己容易讓人誤解的說話方式,加以調整。

3、我的判斷了出了什麼問題?

人因為自我懷疑
忘記自己圓滿的無極神力
忘記
「無限創造無限」
忘記「佛化育佛」
遺忘「神生神」「平等真相」

因此我們將這樣「人低神一等」的信念創造成真
導致失去的洞悉一切事物的判斷力
失能後我們的見解大多是
從自己的立場與角度為出發

看見的東西只是事件的一個部分(20%)

非全面

自然容易誤判、誤會他人
往昔的
誤判創造了很多人的「冤情、糾結、痛苦」,這些都是累積的負面能量(負債、業力)
需要透過「真誠地道歉懺悔」「承受相同的痛苦」「禱告創造正能量」蕩減(
就是減少消除的意思)

 

因此在恢復圓滿無極神力之前
先練習
「無住心」
「不批評、不論斷」
「不予置評」

避免重蹈覆轍
又陷入「舊債未了,新債又起」的負面循環

承受被誤解的痛苦亦是蕩減業障的過程

同時修練忍辱的功夫

我們要將自己無極神力發揮出來
要恢復綜觀全局的能力

至於該如何避免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況以及應當如何恢復超能力呢?

請見三元合一影片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