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自己.jpg

王力宏是日月很喜歡的歌手之一

國中開始聽了許多Leehom的創作

今天想與大家分享「改變自己」這首歌

特別提到歌詞當中「改變龜毛、改變小氣」

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會變

我們都要去除掉自己的毛病、慣性、根性、習氣

不管你怎麼稱呼他們

總之我們都要變得更好

要變的更好,不是改變別人

而是要蛻變我們自己

「改變自己,就能改變世界」

「改變世界,要先改變自己」

 

全部的歌詞如下

改變自己    詞/曲:王力宏

 

今早起床了 看鏡子裡的我

忽然發現我髮型睡的有點KUSO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力量也能改變世界

 

最近比較煩 最近情緒很Down

每天看新聞都會很想大聲尖叫

但髒話沒用 大家只會嫌兇

我改變自己發現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 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 Na Na Na Na~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

 

今早起床了 覺得頭有點痛

可能是二氧化碳太多 氧氣不夠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熱情也能改變世界

 

只能代表自己 沒有政治立場

即使這世界讓我看得十分緊張

要調整自己

恩~

沒想到一點就能 畫龍點睛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 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 Na Na Na Na~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

 

歌詞當中的

「只代表自己,沒有政治立場」

讓日月想到

現在政治的紛紛擾擾很多

社會有許多立場不同的聲音

讓人跟人之間產生的很多的衝突

想跟大家分享比爭論是非更重要的是廣大的包容力

改變自己不分政治立場

我們都要有廣大的包容力

arrow
arrow

    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