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不由衷.jpg

生活中有很多的委屈,讓人言不由衷。

我還愛著你,但你已經不愛了!

我還想跟你做朋友,

但因為價值觀的迥異,你離開了我!

我還沒有想要分離,

你卻選擇離我而去......
地球上的情感總是變換不定。
無論在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或許我不能讓每一個人都滿意,
但我可以祝福每一個人。

或許不能讓每一個人都喜歡我,
但我可以為不喜歡我的人禱告。

在這個充斥著病苦的地方,
我們需要更多的正向的力量。
更多的以德報怨。

讓我們都能用禱告,來成就更好的自己。
祝福別人,就是祝福自己。
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
寬恕仇敵,就是寬恕自己。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成全他人,就是成全自己。
原諒別人,就是原諒自己。
為他人禱告,就是為自己禱告。

與大家分享這首「言不由衷The Prayer」


作詞:艾怡良
作曲:艾怡良
演唱:徐佳瑩

言不由衷 言不由衷
當唯美的祝福都不能
闔上愛的善變

有始有終 只能有始有終
容我為我們寫一篇禱文

願你永遠安康 願你永遠懂得 飛翔
願你真的愛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而懂溫暖來自何方

我如此堅強 願我永遠善良
願我真愛上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不知輕重 不知輕重
那是虔誠如我也不能
昇華人的懦弱

愛的初衷 顧念愛的初衷
不變的還是我對愛的愚勇

願你永遠安康 願你永遠懂得 飛翔
願你真的愛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而懂溫暖來自何方

我如此堅強 願我永遠善良
願我真愛上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願你永遠安康 願你永遠懂得 飛翔
願你真的愛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而懂溫暖來自何方

我如此堅強 願我永遠善良
願我真愛上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願逝去的愛能 原諒我們
 

arrow
arrow

    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